蜜豆茶茶

标题就叫做“我弟弟公司那两个奇怪的上司”9

黑脸的头发是星星给剃的。顺便把小小孩的头发也给剃了。套个报纸围兜。
小小孩给我看了星星帮他剃的头发和拍的理发照片。哎呀,剃得不错嘛。这两口子平时呆帝都花花世界,怎么过得跟出国住天远地远小城里一样,除了上班就呆家里不出门,头发还自己理,很快就要种菜了吧。

我弟说星星的衣裳就没怎么重样过。他买衣服是一次性把品牌同码数的各个花色都All了吗?我非常怀疑。小孩经常去他家玩,没怎么提过他们两个出门。

星星哥哥也经常去找我玩,还带好吃的来。
那黑脸叔叔不来?他做什么去了?
不知道呀。做饭,写程序吧……星星哥哥说他的兴趣就是写程序。
那你的兴趣是什么呀?
很多耶,我想想…………对了,叔叔说他的兴趣是星星。
哦。我给你看看我今天做的蛋糕好不好。
好呀,上面这是什么图案啊?一只狗狗?
唉,是我照着网上一只可爱的猫猫做的,不过你觉得是一只狗也行。single和dog这两个单词你懂的对吧……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