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豆茶茶

标题就叫做“我弟弟公司那两个奇怪的上司”

吐槽君,美利坚吴彦祖~看到了吗?投稿标题是“我弟弟公司那两个奇怪的上司”,求厚码,求中~
PO主女,宅,现美村就读,弟弟小两岁,宅,在帝都某新兴小软件公司上班,我们两个感情挺好,经常一起打打游戏聊聊天啥的,生活中有啥事都说说。最近有个不吐不快的事儿,就是我弟弟公司有两个奇怪的上司!我觉得他们很奇怪,但是我弟弟很崇拜他们(确切地说是非常崇拜其中的一个),坚决不承认我说的问题!为了这事儿我们拌嘴好几次了,直男迷弟的心也是杠杠地坚定啊我得说,投稿出来大家评评~
首先说了这个软件公司就是个宅男集合地,除了老板的老婆(最近生二胎了不来上班了),愣是连前台兼行政都招不上女的,这风水也真是没说了,来人是个女的他们都高兴得不行,可惜这样那样原因碰巧老做不长。我看过他们公司的团建合影,啊,那就是格子衬衫开会。
我弟弟在程序部,有两老大,一个老穿黑,一个形象很阳光,就算不怎么穿白也是白衣少年啊(我承认我比较喜欢白那个~阳光灿烂笑起来好像眼睛里有星星),黑的没有参加合影,据说是给大家烧烤去了,而且别的照片里基本上就没怎么拍到他,都是在背景里面烧烤。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文章的走向很诡异……我弟弟说黑君烧烤特别好吃,果然是无所不能的大能人。这迷弟的滤镜也真是醉了。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