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豆茶茶

标题就叫做“我弟弟公司那两个奇怪的上司”3

接上一条
抱歉我很啰嗦,因为我弟弟根本反对我的说法,说真的长这么大第一次见到他这么认真的反驳我,让我不禁想起了当年我维护韩国偶吧的铁嘴铜牙……所以我尽量转述他的原话,让大家自己多一点判断的依据。弟弟虽然说没可能,但是也经常说一些白少的事情给我听(直男的别扭温柔,笔芯)
我敏锐地从这一句话抓到了点,怎么回事,白少出差你们没活儿老大也加班,白少不出差就不加班了?他说你就是喜欢胡思乱想胡说八道(简称两胡吧他经常这么怼我),当然了这么说了也被我怼了哈哈哈。白少不出差的话老大也会加班的,有时候有些重大疑难问题只有老大和老板一起攻破。哦,那好吧,这个点先存疑。
然后我就说我们白少怎么会要你老大帮干活,白少是名校高材生、省状元哼哼,他就说白少自己也不要老大干活的,本身就做得超级好的,但是老大要帮。他们老板喜欢精益求精提出一些几乎可以说是太抠细节的难题来互相为难,经常只有老大跟得上节奏,白少也行,就是要时间比较多(我们这帮废柴是根本不行),老大就要帮他。对这种捧一个压一个的说法老娘混粉丝圈的时候看多了怎么会信?!我弟又说其实工作对白少很容易的时候老大也会要帮他做,当然是偶尔。然后白少就很生气。
第三,有问题问白少,不问黑老大。平时他们不怎么和老大说话。别看我弟每天吹老大那叫一个随时随地发自内心动人肺腑,其实他没有跟黑老大说过几句话。有什么问题他们也是去问白少。因为“老大说的都在点子上,是我们跟不上”,而白少那是业务又好人也好,就会很好的解答。我说你们老大太傲慢了吧,他说不是,老大就是话很少,基本上一天不说话都可以,除了业务必须的话,总之你跟一个大神如果差距实在太大太大,也就只剩下佩服和敬仰了,没办法有别的想法,而且大神还做什么都那么对,你现在想不通肯定是你的问题。不单单是我们,白少说话他也是“嗯”。平时就是白少说话,老大听。工余时间也是白少说话,老大听。

评论(4)

热度(45)